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太极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是一家从事儿童医药养护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太极娃
  • 电话:400-862759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太极娃维生素AD 妈妈的放心选择
新闻中心
太极娃维生素AD 妈妈的放心选择
发布时间:2019-05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太极娃维生素AD  妈妈的放心选择
 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,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,孩子的营养需求更是受到了很多家庭的重视。想要通过食补来均衡宝宝的营养摄入,基本不太可能。因为一些营养素在食物中的含量本来就微乎其微,在通过烹饪加工流失一部分含量就更低了。想要通过饮食这条路来获取宝宝成长必需的营养素,显然是行不通的。在这其中典型的代表且对宝宝健康最为重要的非维生素AD莫属了,这也就是为什么儿科医生建议宝宝从出生开始每日补充的原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哪些症状表明宝宝已经缺乏维生素AD

  1.睡觉多汗、易惊醒、不踏实,并伴有枕秃。

  2.抵抗力下降,易患感冒、腹泻等疾病。

  3.身高增长缓慢,身高比同龄人矮。

  4.出牙延迟。

  5.骨骼发育不良,甚至出现了骨骼变形,例如方颅、肋骨外翻、鸡胸、O型腿或X型腿。

  6.血红蛋白水平下降,甚至出现缺铁性贫血。

  7.视觉系统发育受到影响,严重者可导致干眼症、夜盲症。

  8.皮肤粗糙,头发无光泽。

 

  为什么宝宝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AD

  1.促进免疫系统发育,增强身体抵抗力。

  2.维护视觉健康,预防眼部各种疾病(夜盲症、干眼症)。

  3.促进钙吸收,助力骨骼、牙齿发育,帮助宝宝长高。

  4.预防缺铁性贫血,充足的维生素A可以保证元素铁合成血红蛋白。

5.避免皮肤干燥、脱屑,促进大脑和智力发育。

      
 

 

太极娃维生素AD

1.       维生素A和维生素D合理安全配比,一品一号,国家级的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10100520,市场上95%的同类产品没有国家药监局批文,网上可查

2.       特别添加“长寿果”含天然核桃油(大于99%),富含不饱和脂肪酸,可转化为DHA促进宝宝大脑发育,味道纯正天然,容易被宝宝接受

3.       更有效促进钙吸收,维生素A、D含量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安全标准,婴幼儿长期服用安全可靠

4.       不含EPA,每粒含维生素A766IU\维生素D220IU,不过量,无毒副作用。

5.       市面甚少的一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的适宜人群为0-3岁婴幼儿鱼肝油品种。

太极娃 用父母心 做健康品

公司名称:太极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联系方式:17082500000
客户昵称:谭先生
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机电产业园14栋305
太极娃维生素AD  妈妈的放心选择